#請益 韓國跟團推薦

大家好~ 七月初的時候想要跟爸媽(共三人)一起去韓國(釜山或首爾)玩,因為是跟長輩出遊,所以選擇跟團比較方便~ 因為爸媽年紀較大,比較不想玩遊樂園設施(所以一些樂園的行程可能先pass),凌晨航班也盡量不要,然後希望不要有人蔘保肝行程~ 預算希望可以在三萬內~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呢? 目前看了雄獅暑期的韓國團,感覺這個好像可以,
megapx
但有點超預算了,而且七月初的團好像只剩候補或可賣席次不夠⋯⋯(上面席次是固定的嗎?還是其實可以加進去?) 不知道還有沒推薦雄獅的其他團呢? 如果有其他旅行社的團也可以~ 另外 想問如果三人出遊,房間會怎麼安排呢?有可能訂三人房或四人房嗎? 另外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業務呢?
愛心
5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