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台中人都去哪裡玩?(此版有私訊

其實說真的,台中沒什麼特別好玩的。 週末放假,大家最常去的,不是 電影院、就是一中、逢甲晃一下,要嘛就躲進百貨公司吹冷氣。 電影看完、夜市吃一輪、百貨逛一圈,好像每次都這幾套組合輪流用。 草悟道、審計新村那類地方,好像只剩外地人或情侶會去拍照,台中人自己大概兩年去一次。 要約朋友聚會,不是在咖啡廳聊天,就是吃鍋、吃燒肉,一樣的店、差不多的菜單,吃到都能背出價格。 有時候真的懷疑,台中人是不是只是很會把「無聊」過得看起來還行而已。
愛心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