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之前有發過文,但那時我還沒開卡稱,所以現在又重新發文,也找旅伴的旅友才能聯繫到我,方便討論。(等舊文的旅友聯繫到我,我就會刪掉舊文,不好意思~不會文章重複洗版)
第一次版上徵旅伴,請多指教!!
您們好~關於我:
我是一位27歲平凡的上班族,ENFJ女性,剛好想~趁工作和工作間隔空檔到美西旅遊!因為親人不會與我一起去加州迪士尼,所以我打算獨旅,如果真的找不到伴,那就只能自己挑戰一個人玩遊樂園囉XD!!但是還是覺得應該努力一下,試試看有沒有人剛好可以一起,覺得遊樂園有伴還是比較好玩。
「徵~可以一起在加州迪士尼玩的旅伴」🙌
⭐️目前我預計8月中旬到9底都會在美西,主要是過去舊金山找親人,順便短暫旅遊。
⭐️關於細節還沒有進一步規劃,但大方向是
玩2天2個園區,1天一個園區!打算會買快速通關。
⭐️住宿的部分,也還沒訂好,如果有緣徵到女生旅伴,也可以一起規劃一起住宿的部分(住宿部分只限生理心理都女),不一定要一起住,也ok! ! 我不會開車,所以這部分我主要都會優先附近住宿為考量!
⭐️其實限制沒有很多,走一個隨性。不一定要全程一起,如果旅伴是玩一天而已,也歡迎一起!第二天我就自己玩🤣,完全沒問題的!!
⭐️時間部分,我都還沒訂好,近期也正積極做功課了解,目前都很彈性。
我從小就是米奇迷,去迪士尼是從小的夢想!要是有緣可以一起兩個園區全都玩,一起在迪士尼瘋狂!全都要~~不做選擇,盡情的玩😊在迪士尼裡我們都是小夥伴,不分年紀、性別和身分。因為米奇最大,再來是其他主角,最後才是我們XD
其實我不是個外向的人,要是聊的來的時候,我會很健談!
⭐️會想要9月去,一方面是打算避開暑假,希望人不會那麼多。其實8月中後也可以,目前都還在規劃。
以上,如有什麼問題也歡迎聊聊。謝謝!
徵~迪士尼小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