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歐洲自由行|薩爾斯堡高地要塞➕格特萊特街|10/20

#國外遊記 歐洲自由行|前往奧地利薩爾茨堡|9/20

2025.05.08,結束旅程的2/5,繼續接下來的3/5,掰掰「蘇黎世」你好「薩爾斯堡」早安☀️,🔻上樓吃早餐,🔻出門寄明信片,📍Coop,➡️ 準備帶上火車的糧食,➡️ 這趟旅行的最後一次逛Coop,烤

引用的文章
2025.05.09 早安☔️ 🔻下樓吃早餐
megapx
🔻早餐自助吧
🔻很棒的是,可以自己弄蒸蛋、水煮蛋🥚
🔻每天的一張電梯照
megapx
🎬開始今天的行程 📍高地要塞 🔻上去前會先經過裝置藝術
megapx
🔻上高地要塞的齒軌纜車
megapx
🔻纜車乘車處(牌子好可愛🤍)
megapx
megapx
🔻高地要塞市景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兵器展示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音樂好聽
megapx
🔻歷史玩具 ➡️ 看到小時候玩過的扯鈴、陀螺、溜溜球😆
megapx
🔻被自己鬧烏龍嚇到🤣 ➡️ 走進教堂參觀,進去的時候隨手把門關上,在裡面待了一下,突然聽到外面有鎖門的聲音,我們三個人同時緊張起來,我跟K分別去拉門,想把門打開但打不開,最後L去拉門,門就開了…
megapx
megapx
🔻順著聲音追過去,很棒的聲音🤍
📍Cafe Sacher
megapx
➡️ K說,炸肉排是奧地利的特色 ➡️ 吃完後的我們一致認同有「嚐鮮」就好🤣
megapx
➡️ 舒芙蕾底下有酸酸甜甜的果醬 搭配香草冰淇淋 ➡️ 是好吃的 不過很甜,我是吃到要配水的程度😂
megapx
因為剛好下大雨 想說進去躲個雨 結果在裡面逛了2個小時🤣 📍dm
megapx
🔻dm自創品牌Balea
megapx
megapx
megapx
📍薩爾斯堡主教堂
megapx
megapx
megapx
📍格特萊特街 🔻L幫媽媽逛精品
megapx
🔻我跟K一起沿路逛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SPAR 🔻這個洋芋片好吃👍
megapx
megapx
megapx
喜歡歐洲很長的白天時間,體感上覺得時間好多,逛完街準備回家吃晚餐,天空還是這麼藍🩵🤍
megapx
🔻晚餐-SPAR的生菜沙拉盒、住宿旁邊的披薩🍕
megapx
《K的小情緒》 買完晚餐回到房間 我跟L問K:明天要幾點出門? 印象中K只說:我等一下看 然後就開始忙她自己的事情 我跟L把晚餐放好後 跟K說可以來吃飯了 她不發一語 依舊做著自己的事情 我跟L互看對方 完全不知道K怎麼了 我們只好自己聊天 想把房間裡面的氣氛調整一下 不過K的低氣壓實在太強 整個氛圍變成很奇怪🙁 我跟L吃得差不多之後 L跟K說:剩下的都是妳的囉! 這時K才走過來坐下來吃飯並說:明天10點出門就可以了 L問K怎麼了,她只說「沒事」二字 故事到這裡結束🔚 🔻戰利品☺️
megapx
megapx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敬請鎖定後續報導
愛心
4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