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小人國真的太好玩了~本來以為是給小朋友去的地方,結果大人也玩超開心😂

打卡還送一隻筆,超級可愛!



小人國現在也有萬聖節布置,很多可愛又有點搞怪的造景,拍照起來超有氣氛🎃













一進去整個懷舊感滿滿,小時候課本裡看到的那些迷你世界通通出現在眼前,建築都做得超細,站在那邊拍照真的有種自己變成巨人的錯覺哈哈



中午我們去看「快樂音符魔術秀」,舞台好繽紛!那個魔術師真的很會帶氣氛,一下子變出東西一下又讓小朋友上台互動~我看到一個小朋友戴著超大墨鏡、超投入的樣子,整場笑聲不斷😍真的有種進入卡通世界的感覺,背景畫面可愛到爆

最刺激的還是那個大浪船區域🌊從遠遠就聽到尖叫聲,一靠近就看到那台船往上升、再衝下來整個炸出超巨大水花,真的比想像中壯觀欸!我們站在旁邊看都被噴得微濕,笑到不行😂如果有去一定要帶件雨衣,不然真的會變落湯雞









園區裡其實滿大,除了各種迷你場景,還有一些小劇場表演,像我拍的那張節目表上有很多活動~魔法糖、街頭秀什麼的,一整天幾乎都不會無聊
我覺得小人國真的很適合親子或朋友一起來~大人放鬆、小孩放電,大家都能玩得開心!雖然是老景點,但他們節目跟設施都維護得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管幾歲來都會覺得值得~
那天的天空雲超多,但陽光又剛好有出來,整個拍照超美❤️有時候真的不用跑太遠,台灣也有很多能讓人放鬆又快樂的小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