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不便險的選擇

小朋友暑假後一直吵著想去迪士尼玩 說同學都在暑假去過他也要去玩 想說剛好有小空檔 趁10月底連假帶全家出國一趟 想到年初出國的時候 班機延誤了快 5 小時 偏偏我那次沒有買不便險… 只能乾等在機場😭 這次不想再重蹈覆轍 決定先把保險買好買滿! 以前都是請認識的業務幫忙 但那位已經離職了 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現在很多產險官網都可以自己線上投保 不用麻煩人也滿不錯的 看下來各家方案的保障內容差不多 我比較在意的是理賠速度 有些朋友說他們之前遇到班機延誤 理賠流程超久🥲 想請問大家 有推薦哪一家的理賠速度比較快嗎? 或者有實際申請理賠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愛心
10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