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不便險的選擇

明新科技大學
小朋友暑假後一直吵著想去迪士尼玩
說同學都在暑假去過他也要去玩
想說剛好有小空檔
趁10月底連假帶全家出國一趟
想到年初出國的時候 班機延誤了快 5 小時
偏偏我那次沒有買不便險…
只能乾等在機場😭
這次不想再重蹈覆轍 決定先把保險買好買滿!
以前都是請認識的業務幫忙
但那位已經離職了
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現在很多產險官網都可以自己線上投保
不用麻煩人也滿不錯的
看下來各家方案的保障內容差不多
我比較在意的是理賠速度
有些朋友說他們之前遇到班機延誤
理賠流程超久🥲
想請問大家
有推薦哪一家的理賠速度比較快嗎?
或者有實際申請理賠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