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東京Yoroniku預約燒肉店✨

出發日本前決定要來一趟高級燒肉之旅哈哈?! 上網查了一下在Yoroniku跟Ginza Chikamitsu兩家猶豫,最後要下定前發現可以的時間剩下Yoroniku,又加上大部分分店的時段都被訂完了,擔心吃不到就速速下單😆 圖一:預定的頁面跟時間 我是8/28訂位兩位9/5 21:45時段的晚餐 (其實時間算很近,所以用餐時間訂不到🥲)
megapx
那圖二:我訂的套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megapx
這個是店門口的照片 這家店在一個巷子裡,然後門口就長這樣 看不懂日文的我,在要走進去前其實超緊張 因為燈光昏暗哈哈(很漂亮)但又不確定走下樓梯是什麼因為是看不到底的樓梯~
megapx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每一道菜 圖三:店家會先上小菜,還有沾醬,烏龍茶是加點的! 小菜基本上個人覺得偏韓式,但我覺得是個好吃的小菜!
megapx
圖四:這一道是第一道冷盤 (牛刺身-真的是生牛肉) 店員用英文說,可以嘗試看看,感覺應該是很多人不敢吃。我也是在內心建設了很久後吃下去哈哈,有附芥末與醬油,認真講吃下去的口感很像在吃生魚片,其實不難吃,而且感覺的出來用的肉應該是很好的肉,完全沒有腥味很厲害)
megapx
圖五:前菜的下一道菜-沙拉🥗&蛋漬生牛肉
megapx
megapx
圖六:牛心、牛舌、牛腹部肉 (圖片是它烤之前的樣子,然後是服務人員會來幫忙烤,並且說明怎麼吃,沾什麼調料等等的)
megapx
圖七:有醃製過的牛肉!
megapx
megapx
圖八:牛肚清湯,這是我唯一吃不懂的一道菜哈哈!
megapx
圖九:牛肉握壽司🍣
megapx
圖十:牛肉壽司 這道菜是我在這間餐廳,最最最喜歡的東西! 他看起來很平凡,但他真的真的超級厲害! 飯好吃就算了,牛肉真的是入口即化(不誇張)🥹
megapx
megapx
圖十一:沙朗牛排 牛肉配上蘿蔔絲跟蘿蔔泥 是一道非常非常清爽的一道!
megapx
megapx
圖十二:松露壽喜燒牛 吃這道菜前店員有很多前置作業,桌子被擺滿! 是一道看食物表演的一道菜‼️ (題外話哈哈講一個自己很荒唐的故事,松露送上來的時候,遠遠的端過來的時候沒看清楚,我很大聲的說欸有可麗露欸哈哈😂幸好店員聽不懂中文很尷尬哈哈)
megapx
megapx
圖十三:冷面 吃這道菜的時候已經飽到不行了 但還是把它給吃完了,我覺得普普通通,就是個清爽的麵!
megapx
圖十四:焙茶刨冰🍧 原本對這道甜點完完全全不期待,而且據對日本甜點的觀察👀原本預想會甜到靠北哈哈😆 結果!完全出乎意料,他的茶是有點跟苦苦的,完全可以中和,可以說是很厲害的刨冰✨
megapx
總之,我覺得是一個可以去吃看看的店! 歐歐對了這間吃的牛肉全部都是和牛喔~ 兩個人加上服務費是6848元,其實個人是覺得不便宜,不過可以試試看嚐鮮٩(˃̶͈̀௰˂̶͈́)و
megapx
愛心
10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