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機場提前 3 小時真的必要嗎

最近看到有人在討論 誰現在還會提早 3 個小時到機場啊 結果底下一堆人跳出來說 被搞過一次就知道了
megapx
其實真的要看情況啦 如果是旺季或連假 機場人潮爆滿的時候 光是排隊報到就要等超久 更別說還要托運行李跟過安檢 有網友分享說之前只抓 2 小時 結果當天人潮大爆滿 排到只剩 1 小時要登機 櫃檯人員直接說你們會來不及 行李也趕不上飛機 最後還是靠空服員的快速通關通道 一路狂奔到登機口才趕上 想想也是啦 寧願在機場無聊滑手機 也不要在路上趕到吐血 而且旅途從出門那刻就開始了 放輕鬆享受也不錯 你們都會提早多久到機場 有沒有差點趕不上飛機的經驗 😅
愛心
哈哈
驚訝
1470
4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