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機場提前 3 小時真的必要嗎

國立臺北大學
最近看到有人在討論
誰現在還會提早 3 個小時到機場啊
結果底下一堆人跳出來說
被搞過一次就知道了
其實真的要看情況啦
如果是旺季或連假
機場人潮爆滿的時候
光是排隊報到就要等超久
更別說還要托運行李跟過安檢
有網友分享說之前只抓 2 小時
結果當天人潮大爆滿
排到只剩 1 小時要登機
櫃檯人員直接說你們會來不及
行李也趕不上飛機
最後還是靠空服員的快速通關通道
一路狂奔到登機口才趕上
想想也是啦
寧願在機場無聊滑手機
也不要在路上趕到吐血
而且旅途從出門那刻就開始了
放輕鬆享受也不錯
你們都會提早多久到機場
有沒有差點趕不上飛機的經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