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第一次去香港~幾個問題請教

上網爬文過,少許小吃店攤販只收現金或八達通(實體或感應可),大部分商家商店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實體或感應APPLEPAY)以上正確嗎? 另外我目前八達通是用APP版Octopus for tourists,已儲值一百港幣,加入APPLE錢包,使用台灣VISA永豐信用卡儲值,扣款幣別我選台幣,這樣會有雙重手續費扣除的問題嗎?像之前網路看到的在國外消費一定要選當地幣別否則:DCC 動態貨幣轉換會被扣不只1.5%手續費。 如果APP儲值不會的話,是否就可以直接用台灣信用卡儲值八達通卡,不用在換港幣了?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愛心
2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