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遊記 真的不要一個人夜騎蘇花公路

這幾天在環島 原本昨天晚上要從花蓮回臺北 蘇花公路騎完後身心受創 只好在蘇澳臨時留宿一晚 蘇花公路騎起來超級暗 全程基本上沒有路燈 昨天晚上下雨又起霧 安全帽的擋板溼到影響視線 就算開了遠光燈能見度還是很低 然後海風靠北強又天雨路滑 重點是這段路要騎兩個多小時 內心越害怕,速度就變越慢 有一種再也騎不出去的感覺 另外,我在和平車站附近爆胎 幸好那附近有機車行可以維修 如果是在那段全暗的懸崖公路中爆胎 我應該會直接掉進太平洋裡 我平常沒在騎機車 是第一次騎蘇花公路 機車環島也是初體驗 甚至原本是向車行租Gogoro出發 後來電動車在左營壞掉才換機車 那段山路到底哪裡會有換電站 ^ ^ 認真覺得昨天這趟根本是在玩命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51
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