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遊記 真的不要一個人夜騎蘇花公路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這幾天在環島
原本昨天晚上要從花蓮回臺北
蘇花公路騎完後身心受創
只好在蘇澳臨時留宿一晚
蘇花公路騎起來超級暗
全程基本上沒有路燈
昨天晚上下雨又起霧
安全帽的擋板溼到影響視線
就算開了遠光燈能見度還是很低
然後海風靠北強又天雨路滑
重點是這段路要騎兩個多小時
內心越害怕,速度就變越慢
有一種再也騎不出去的感覺
另外,我在和平車站附近爆胎
幸好那附近有機車行可以維修
如果是在那段全暗的懸崖公路中爆胎
我應該會直接掉進太平洋裡
我平常沒在騎機車
是第一次騎蘇花公路
機車環島也是初體驗
甚至原本是向車行租Gogoro出發
後來電動車在左營壞掉才換機車
那段山路到底哪裡會有換電站 ^ ^
認真覺得昨天這趟根本是在玩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