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三腳架🥹
只會用來架手機
之前在蝦皮買了幾個風來了都會晃🥲(雖然有看到小紅書有教在底下挂水瓶 但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找了幾個好像還不錯ㄉ 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推薦給我 沒牌子也可以🥹
1.重量400g內
2.希望價格是1500內的(可以超過一點點)
3.微風/小風吹不會晃的
4.伸長有140公分以上、收起來30公分內
🫶🏻下面幾個是我目前看了幾個好像還不錯~?
1.優籃子MT85(看小紅書說是蠻穩ㄉ,但看見跟SK21比較的時候又說SK21比較好)
2.優籃子 SK21(看小紅書推薦的,跟MT85只差20g但比較不穩?)
3.美極品3.0(看脆友推薦的,有人說好用有人說不好用,我是覺得好漂亮而且280g而已,不知道會不會不穩?但伸長只有140我覺得有點短)
4.KINYO(看脆友推薦的,但看材質是不鏽鋼管,跟我現在的一樣,我覺得我現在的不穩,不知道這款是不是一樣?)
5.A-More T03(脆友推薦ㄉ,但好像看到比較少介紹,感覺不錯但450g有點太重😖如果真的很不錯也可以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