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京阪七天六夜逛吃之旅🇯🇵

喔耶寫完了環球影城,接下來要分享京阪其他行程啦~果然寫心得文還是要一回來就寫,不然過一陣子那個興奮感消失了,就懶得動手了😅 快點看下去吧~ 先分享機加酒的部分,機票是去年十一月那邊買的,所以比較便宜一ㄇㄞㄇㄞ,兩個人搭乘星宇航空共花費新台幣21525元,含旅平險~ 出發5/28早上8:15起飛,12:15到達 回來6/3下午13:25起飛,15:20到達 酒店是住京都住2晚,大阪住4晚,不過我們在耍笨,本來打算去六天的⋯但我們一致忘記了五月有31號這個尷尬的事情,總之去到七天感覺有點太長了一點🥲 京都是住在相鐵FRESA INN 京都站八條口,兩晚共花費新台幣6363元,房間和廁所都偏小,不過床很大所以不錯,啊有窗戶但沒有景色扣大分🥹
megapx
大阪住在Apartment Hotel 11 Shinimamiya 1,四晚共花費新台幣8727元,看的出來我們對這個房間比較滿意吧哈哈哈(拍很多張)樓下是沒有櫃檯的,算是自助的那種,缺點是沒有人會幫忙換毛巾或整理房間,要自己處理,不過有洗衣機問題倒是不大,陽台也蠻大還不錯~有那個沙發真的超讚!沒洗澡就可以先躺在上面耍廢~
megapx
megapx
megapx
機加酒大概是這樣,其他就是零散的一些消費,以下講點我自己覺得比較值得說的行程,因為很多時候都在逛街+拍照,所以沒辦法很條列式得拿出行程,如果有人想知道我也是有打啦,但看起來很廢哈哈哈哈哈,然後價格的部分不記得單項了,都是紀錄整體的☹️🙏🏻 Day1 基本就是從關西機場轉場到京都,到飯店之後還到附近的百貨逛,遇到GU感謝祭,立刻下手,比台灣便宜好幾倍,還買了超好看的褲子,一穿上就像是會跳街舞的那種寬寬褲 吃到一間好吃的壽喜燒,雖然價格有點小高不過肉質很好,很可惜沒有點吃到飽,不過一般食量的話點套餐就完全夠了喔~啊他是關西風味的樣子,吃起來好甜好喜歡(我是螞蟻人) 📍但馬屋PREMIUM 京都駅八条口店¥9086
megapx
Day2 在伏見稻荷大社租了可愛的和服,怕太熱所以穿了浴衣,但在路上看到有蕾絲或正式的比較可愛小殘念🥺不過可以綁日劇或日漫裡面看到的可愛髮型!然後這間可以甲租乙還很方便!不過要乙地還的話要17:00之後要注意喔~ 📍 レンタル着物岡本 伏見稲荷店(有先預約)¥7678
megapx
伏見稻荷大社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外國人,神社很壯觀,然後輕重石不算特別輕但也沒有拿不起來,前面日本妹妹一直說牙敗牙敗很重什麼的(猜測)害我很緊張,結果比想像中的輕很多,看來是妹妹許的願望太難實現了(?)
megapx
中午吃了很好吃的鰻魚飯,鰻魚真的厚厚一大片,飯也好好吃!不過蒲燒的比煎的?(白色的)好吃,飯已經點小份了還是超多,吃完超飽超滿足 📍京都祇園 うなぎ四代目菊川 伏見稲荷店¥11860
megapx
吃完去逛了吉伊卡哇的店,就在和服旁邊~裡面很多限定超可愛,店員人很好,我們找不到垃圾桶的時候還主動幫我們收走垃圾,差點哭出來,我們真的找超久垃圾桶⋯⋯ 📍ちいかわもぐもぐ本舗 伏見店
megapx
後來去清水寺逛逛~本來很擔心這樣時間會很趕但其實不會,而且我沒有穿木屐所以腳不痛(⁎⁍̴̛ᴗ⁍̴̛⁎)真聰明,啊門票花了¥1000
megapx
逛的後來口很渴喝了抹茶拿鐵,我平常是不太吃抹茶的,因為很怕苦苦臭臭的感覺,但這個雖然無糖但蠻好喝的也很順口~加了草莓也不錯,草莓很甜很好吃,裡面還有小顆粒 📍伊藤久右衛門 清水産寧坂店¥1680
megapx
Day3是從京都轉場到大阪,中午去了錦市場,就像夜市一樣,明明說平價但又不太便宜,不知不覺也是花了不少錢,唐揚雞好吃,蟹肉棒好吃但空虛,煎餃好吃而且很飽,這樣¥4900 是說有點小可惜沒有去到京都更多地方,主要是好遠呀!下次應該會想去金閣寺或嵐山>_<
megapx
逛到裡面竟然偶遇到史努比專門店超可愛的!意外之喜啊~有一些限定的圖案
megapx
還去了京都塔,啊我手機忘記拍照了,拍在底片相機裡估計也是要拖很久才會洗出來 晚上到了大阪隨便找了一間附近的拉麵店,結果意外的好吃!而且很便宜!不過日本真的很愛碳水+碳水+碳水,吃完差點睡著zzz拉麵算是清淡一點的類型,湯不會很鹹,咖哩就是日式咖喱沒什麼特別,但豬排和雞排雙拼很好吃!蛋炒飯不夠乾有點濕,不過我覺得鍋氣是有的,還不錯吃 去的時候這間還排隊,等了有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快到我們的時候發現前面有一塊登記板,還在懷疑是不是要先寫先贏,後面一位小姐就走上去先填寫了,然後走過來用中文跟我們說,這個是寫登記的喔(剛剛在排隊的時候她有聽到我們說中文,我們也有聽到她會說中日英三個語言)然後她和她朋友就先進去了⋯還轉過來說,抱歉我們先進去了,讓我感覺很莫名其妙,有種被插隊的感覺,幸好後來也剛好有位置馬上就進去了⋯⋯ 📍Gomi Hatchin Ramen ラーメン¥3300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Day4 去了環球影城,詳見卡稱另一篇文~~~ 晚上去吃了很好吃的居酒屋,生的雞肉超酷的,而且很嫩很好吃!不過不吃內臟、生食的人就要避雷了,簡單來說就是吃了雞的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還有酒類暢飲,柚子梅酒很好喝,吃的也超級飽,隔壁還坐了一個中國人,跟他尬尬的小聊了一下,可惡想跟他聊更多的! 📍炭火焼鳥きびたき(有先預約)¥15800
megapx
megapx
Day5 去梅田逛街,去了寶可夢中心和任天堂中心(?)幫朋友買到了可愛的皮克敏(雖然我暫時沒有理解他哪裡可愛)不過他說一隻台灣代購大概要新台幣200多元,我在那裡才新台幣150元好便宜
megapx
逛了一下後去吃了平平無奇的藏壽司,跟台灣吃起來87分像,不過扭蛋是咒術迴戰,超讚~ 📍くら寿司 梅田OSビル店¥4680
megapx
吃完就是瘋狂逛街,去逛了COSME但我感覺不好逛,語言不太通有點難受,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厲害,我只買了CANMAKE根本沒必要特別繞去那裡哭哭 晚上去吃了一間拉麵,我當初是收藏其他分店,不過這間其實離酒店比較近,用走的就會到,而且對面有堂吉訶德,吃完剛好去逛逛消消食,結果逛了兩個多小時大爆買,累到後來說不出話⋯⋯ 這間拉麵我更喜歡,因為是濃厚的類型,而且我是重口味又無辣不歡!所以很對我胃口,然後煎餃還有附醋(在旁邊)超對味的,不過那個飯單吃就很還好,丟進湯裡的話就很讚~ 📍無限ラーメン 新今宮駅前店¥3700
megapx
megapx
Day6 本來要去大阪城和難波八阪神社,不過天氣不太好,颱風天雨一直下風超級大,拿雨傘拿得很累,就在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逛,其實前面幾天都有一直路過這裡,只不過沒有特別提到~ 中午吃了一間朋友推薦的燒肉,我們吃最便宜的價位,肉就已經不錯了,選項也超級多!不像台中很多價位比較低的選項都超少(偷抱怨)甜點超讚的!雖然照片看起來還好哈哈哈,不過我覺得蠻好吃,這個價位在台灣也是cp值很高了真的🥰 📍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あぶりや千日前店(有先預約)¥11660
megapx
megapx
megapx
吃完之後去日本橋逛逛,那裡很多模型類的東西,然後還去了通天閣,吉伊卡哇好可愛\(//∇//)\還可以刻字!酷斃了! 還有上去更高的觀景台,不過風很大照片很醜就不放出來了哈哈門票花了¥3000,小貴,如果天氣好應該風景會好一點😢
megapx
megapx
Day7 收一收回台灣啦!不得不說每次出去玩比較多天的時候,我就會很想回家,心靈不想回來但身體想回來,好累喔~尤其想回家洗澡、躺自己的床🥹整體來說很喜歡日本的感覺,如果可以有手搖的話就更好了,雖然我平常不愛喝飲料,但會想念是真的,啊最好是語言有通(或者我學會日文)那就更好了!我的英文在那裡溝通起來好累啊,雙方都聽不懂彼此在說什麼,真難受🫠而且在日本真的是狂走路和爬樓梯,難怪路上只有我一個胖子的感覺🥺 最後附上伴手禮的合照,看起來很少但也是花了將近新台幣一萬左右,還有很多的衣物沒有拍進來,我們兩個共買了十五件衣服、四件褲子、三雙襪子,雖然都是UQ和GU而已(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忍不住爆買啦)還有很多沒有拍進來的東西顆顆 總之,以上分享給大家,下次見888888 (應該不會太快,我真的荷包大失血🥵)
sticker
megapx
愛心
1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