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泰國自由行四天三夜🇹🇭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原本以為四天三夜應該很夠玩
結果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到 甚至連原本存好的餐廳名單都只吃了一些而已
只能說曼谷真的比想像中大很多
第一天一早先去了倫批尼公園
原本只是想去走走,結果發現早上的人比想像中多
不少當地人都在跑步、騎腳踏車或做運動
後來吃完早餐之後一路逛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和Siam商圈
只能說曼谷真的很適合喜歡逛街的人,百貨一間接一間
而且冷氣超強,跟外面的天氣根本兩個世界
晚上去了喬德夜市
原本以為平日人會少一點 結果現場還是滿滿都是人
很多熱門攤位都要排隊 找座位吃東西也要稍微等一下
不過夜市裡面的選擇確實很多 從海鮮、水果到各種泰式小吃都有
所以即使人很多還是逛得滿開心的
第二天主要去了Song Wat一帶
這裡算是我這趟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整條街有很多老建築改造的咖啡廳、選物店跟小店
比起百貨公司,我反而更喜歡這種可以慢慢散步的行程
一路從咖啡店逛到唱片行,也有去逛了很多可愛的小店
中間也有去吃了很多人推薦的船麵跟街邊美食
我覺得曼谷很多看起來很普通的小店
反而比觀光名店還讓人驚艷,而且價格真的不貴

第三天安排了Thong Lor一帶city walk
原本只是想找幾間咖啡廳坐坐,結果越走越遠
這區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台北東區加上信義區的綜合版(?
街道很舒服,也有很多特色店家可以逛
找咖啡廳坐一下、看到有興趣的店就走進去逛,累了就找地方休息
下午去了theCOMMONS
最後晚上再以按摩收尾,結束後直接覺得腿活過來了
第四天其實原本還排了不少地方
但前幾天已經走到有點累,所以後面有些行程就直接刪掉
只去了朱拉隆功大學附近跟朱拉50巷一帶吃東西,再搭船到ICONSIAM
朱拉隆功大學附近也是人潮很多的景點
這趟是用之前打折買的djb網卡
雖然感覺到人多的景點還是會有點小慢
可能同時間用網路的人太多了
不過網頁還是能跑得動 其實還算穩定


其實曼谷隨便走走逛逛也是有很多意外不錯的新發現
不一定每次都一定要去網美打卡的景點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流水帳分享
謝謝大家的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