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國外遊記 22歲獨旅胡志明🇻🇳

這次快閃胡志明4天3夜 因為都是自己旅遊所以行程都很隨性~ 以下隨性紀錄當日花費跟行程給大家參考 我是搭台中到胡志明到當地過海關拿行李沒有想像中久(也沒有塞錢在護照裡)
megapx
下飛機拿行李我直接去廁所化妝然後出海關帶著行李叫grab 去吃午餐!
megapx
第一天午餐吃好多人推薦的披薩🍕 真的很好吃!!口味也很特別 建議先預約(可以帶行李去旁邊可以借放) 機場到餐廳車子台幣160左右很便宜可是超級塞
megapx
我點 half half pizza Burrata Parma Ham and salmon miso 飲料是 organic detox rocket juice 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推🤣 總共台幣470
megapx
吃完午餐去住宿check in 4天3夜 台幣2300 地點普通在巷子裡有電梯冷氣很涼熱水很熱吹風機強度也還行 所以我覺得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唯一缺點沒有對外窗隔音沒有很好)
megapx
megapx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就出來逛逛隨便找了一間做指甲手跟腳我都做鏡面+手卸甲總共台幣750而已!超級便宜😭 越南叫grab 做機車都很便宜一趟沒有超過台幣20所以後面沒有特別記
megapx
然後隨便逛逛就跑去按摩 我都選油壓或body scrub 以下附上價目表:
megapx
megapx
第二天跑來吃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越南河粉 也很好吃😭 台幣150 (油條是要單點)
megapx
megapx
吃完逛逛我跑去一間比較遠可是蠻漂亮的咖啡廳休息 沒有低消我點了一杯飲料跟冰淇淋台幣170
megapx
休息完跑來逛百貨公司買東西 沒有特別推薦我都隨便買當伴手禮(因為我不喜歡殺價所以都在百貨公司超市購物)
megapx
megapx
購物玩跑去按摩
megapx
megapx
晚餐去吃越南菜Bếp Mẹ Ỉn 總共台幣417 份量超多吃不完 我覺得普通沒有很習慣
megapx
第三天我買了一日行程去白沙丘 這個行程我很推薦!! 雖然車程很遠可是沙漠裡騎ATV很好玩 前面自己騎回程回去的時候會有司機載超刺激
megapx
其中停課的一個地方可以付台幣50滑沙 很好玩可是會用的全身都是沙
megapx
最後離開沙漠ATV的地方旁邊有駱駝可以拍照
megapx
下一個行程來到仙女溪
megapx
megapx
午餐包含在行程裏
晚餐吃當地人推薦給我的越南河粉台幣100 我覺得比較重口味也很好吃
megapx
吃完跑來旁邊的Maison Marou 吃巧克力餅乾買巧克力
megapx
餅乾一片台幣70 很好吃可是有點貴
megapx
今天中午的飛機早上來旁邊的咖啡廳喝個飲料就去趕飛機了
megapx
愛心
57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