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X 現在馬英九執政 ?

上熱門我真的是嚇到,原本只是隨手抒發,可見各位也越來越不滿... 祝大家有美好的假日,不要因為政治吵太凶😂 ------- 下班吃飯餐館看到電視,在訪問王世堅斷交看法 你知道嗎 !!! 第二句開始罵國民黨
megapx
罵馬英九丟了一個甘比亞,還對中共屈服 才造成現在台灣外交軟弱
megapx
hello 你們可是兩年掉四個邦交國 對岸壓力很大我懂,但你完全不必反省自己黨內 ? 在野的時候,飆罵國民黨 執政的時候,清算國民黨 斷交的時候,再拉國民黨出來救援 請問貴黨何時要做事... 嚴格審查赴陸唸書的學生 對推薦的高中校長查水表 拔掉理念不合的台大校長 操你的 你執政斷交,都還沒解釋為何斷交,直接拉馬英九出來救援
megapx
哈囉...蔡英文你意思是在野黨不要批評執政黨嗎,你們以前怎麼罵的.... 選你民進黨幹什麼吃的... 用愛發電 …? 史上第一任行政院長斷交在竊笑 蔡英文陳菊都這樣嚴肅了
megapx
/ 後記 我覺得你還是可以投給你喜歡的立委縣市長 你特別喜歡民進黨誰都OK 但總統我個人建議要好好考慮
megapx
愛心
嗚嗚
哈哈
1.4萬
18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