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柯P有危險

附上懶人包
一堆住台北市的 自己不關心柯文哲做了什麼,只會說無感 對啊其他人就很有感 爛的有感 反正不管誰上任一定都會被罵到臭頭🙄 怎麼辦QQ 我覺得丁守中好像會贏
megapx
megapx
megapx
圖片皆轉自新聞 丁守中旁邊有國民黨大哥大咖在旁 柯文哲永遠只有一個人(還有他的團隊) 他是最勇敢的阿伯 他堅持做對的事情 假設我是市長 我絕對是迎合大家意見那種,我無法像他一樣 即使知道民調會掉 但還是堅持他的想法 因為他是往更大的未來看 柯P有為長輩推出了三大醫療照護計畫 麻煩台北市民年輕人多跟家長告知 柯文哲年輕朋友支持者很多,但現在差的是長輩群阿~~~~ #我不要未來的新聞沒有柯P可以看阿 #讓他改變成真,改變持續發生
愛心
嗚嗚
跪
3.6萬
508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