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別懷疑了 柯文哲沒有你想像中的穩 投下去吧

前情提要
-更新- 有很多人覺得文末的玩笑話不好 故在此刪掉 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看待選舉 做出自己不後悔的選擇 -正文- 可能有人會懷疑為什麼柯文哲沒有想像中的穩 - 首先 2014柯文哲拿85萬 連勝文60萬 那時經歷服貿跟太陽花 恰好是KMT的低潮點 也就是說KMT的鐵票有60萬左右 再來討論一下蚊子 蚊子再怎麼爛也有5-10%的DPP鐵票 這個部份大概會吃掉10萬-15萬票左右 還有有些未開化的長輩 邏輯非常棒 討厭藍或綠就投對面 選黨不選人的無腦邏輯 最後別忘了 2014柯文哲有DPP加持 今年完全沒有 一人對抗兩黨 外加競選總幹事小野亂說話表態 潛在的淺藍陣營可能會倒戈到丁丁 真的 民調不完全是錯的 柯文哲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穩 他跟丁丁的差距絕對不會太大 - 「英雄電影跟現實最大的差別 就是英雄存在與否」 - 衷心希望上面那句不會成真 至少還可以再過過四年的英雄夢 將一名政治人物視為偶像是非常不理性的行為 正因為他是政治人物 因此我們並不能無腦盲目支持他所有的想法和政見 有人說過 民主政治&選舉體系最大的意義在於 在每一次的投票中選出更好的人物為我們服務 然而 當我們的政治淪落到兩黨手中 那麼就會變成我們在59分的KMT&60分的DPP的政客中選擇 下次則變成60分的KMT和59分的DPP - 垃圾不分藍綠 檯面下的利益兩黨皆知、兩黨一起同流合污 這次不讓無政黨背景束縛下的柯文哲成功連任 正如PTT上眾多鄉民所說 「台灣將落入兩黨手中 柯文哲、甚至無黨籍再也無翻身之日」 我努力試著不去造神柯P 在於處理外交與人際關係上 他絕對不是最好的人選 但是光是他四年下來實際而有前瞻性的治理 就足以有80分的評價 59 vs 80 或60 vs 80 應該不是很難的選擇吧 再退一萬步說 選擇有實績的候選人 而不是空談政見、開滿支票的候選人 風險來說小很多吧? - 希望大家都能站出來支持柯文哲 如果認為他辛苦了四年 也對台北做了不少貢獻 11/24就回去投票吧 ④柯文哲 希望大家能讓台灣看見 超出藍綠之爭的真正民主選舉 - 如果認同請幫我按個愛心 台北需要更多改變的力量
愛心
跪
嗚嗚
1.9萬
14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