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辯論 韓真的跟直銷很像

先不提對手問的他根本沒回答到 它的政見每一個都是畫大餅跟你說未來會多好 會發大財 然後拿不出任何具體政策 跟直銷真的87%像 講難聽點就是個完全沒有概念的草包 高雄人口離500萬有多遠國中生都知道 幾十塊美金能治癌症更他媽扯 有人說他講的是概念細節不用在意 我必須說這就是完全沒概念 對健保有概念會提那鬼政策? 對國際政治有概念會說要去太平島挖石油? 對旅館業有了解會提摩天輪? 整天喊會發大財 未來多有希望 一起努力 現在的生活很差很苦 但拿不出任何具體且有可行性的方法 嗯 有沒有覺得很像某種人 剛好前幾天有個直銷的就是這樣跟我說 還嘴我不然畢業要當什麼能領多少 回他我要當醫生就閉嘴了ㄏㄏ 這種人就是江湖騙子啦幹! 最後我必須老實講 我是台北人 十分同情高雄沒有柯文哲這樣的人 我也知道高雄這幾年走下坡 但不代表就能病急亂投醫 ——— 百忙之中回來稍微看一下 發現討論還蠻熱烈der 老實說之前很意外低卡都是一面倒才發這篇 平常都看ptt 那邊風向變化比較大 其實我也覺得其邁不優 講得普普 政見也很普通 感覺救不了高雄 所以我支持文哲不是其邁 但辯論韓前半場真的是被其邁按在地上磨蹭 如果說其邁政見不好 那國瑜的政見大概就是直銷話術 所以ㄧ遇到辯論就被屠殺 時間講不完 認同對方政策 答不出來 比當初咱們文哲屠殺聖蚊還慘 打個比方 大家應該都知道 問答題不會寫也要盡量湊答案而不是空白 但當你完全沒讀書的時候 嗯 GG
愛心
哈哈
嗚嗚
3123
137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