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欠台灣什麼了?
世新大學
翻了翻留言啊
真的覺得很好笑
成天笑對岸玻璃心,現在巴不得自己也能玻璃
誰說你們不能罵的?
罵越大聲越難聽,越像你們嘲笑的大陸人啊
-------------------------------
吳寶春
國中畢業
北上當麵包學徒
2005樂斯福麵包大賽冠軍杯第二
2010法國巴黎首屆世界盃麵包大師賽冠軍
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進修
這裡面
除了國中國小,勞健保,這些基本的待遇之外
台灣政府還給了什麼?栽培他什麼?
參賽奪冠是政府背後支持嗎?
連最高學歷都是新加坡的碩士。
當初人家奪冠就說人家是“台灣之光”
說的好像是栽培出來的選手獲獎似的
好意思啊?
他原本可以選擇不待在台灣發展
他不是被國家栽培出來的選手
他沒有什麼背信棄義的問題
但他選擇回來台灣展店
選擇一個,人數不多,消費力不高,不尊重專業,還有複雜的兩岸問題的地方展店
為了賺錢嗎?還是對台灣還有那麼些情懷?
如果當初他選擇的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日本
我相信憑藉著冠軍光環他能發展的很好,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一個賣麵包的死老百姓都得處理兩岸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