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欠台灣什麼了?

翻了翻留言啊 真的覺得很好笑 成天笑對岸玻璃心,現在巴不得自己也能玻璃 誰說你們不能罵的? 罵越大聲越難聽,越像你們嘲笑的大陸人啊 ------------------------------- 吳寶春 國中畢業 北上當麵包學徒 2005樂斯福麵包大賽冠軍杯第二 2010法國巴黎首屆世界盃麵包大師賽冠軍 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進修 這裡面 除了國中國小,勞健保,這些基本的待遇之外 台灣政府還給了什麼?栽培他什麼? 參賽奪冠是政府背後支持嗎? 連最高學歷都是新加坡的碩士。 當初人家奪冠就說人家是“台灣之光” 說的好像是栽培出來的選手獲獎似的 好意思啊? 他原本可以選擇不待在台灣發展 他不是被國家栽培出來的選手 他沒有什麼背信棄義的問題 但他選擇回來台灣展店 選擇一個,人數不多,消費力不高,不尊重專業,還有複雜的兩岸問題的地方展店 為了賺錢嗎?還是對台灣還有那麼些情懷? 如果當初他選擇的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日本 我相信憑藉著冠軍光環他能發展的很好,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一個賣麵包的死老百姓都得處理兩岸問題。
愛心
哈哈
嗚嗚
5936
11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