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爆氣,幹爆國民黨

懶得看的同學, 幫你們抓幾句重點打成文字稿 雖然沒有很喜歡館長 但這次覺得他真TM中肯到爆炸💥 終於看清了嗎?? 館長: 「日本」有要侵略我們?要統一我們嗎? 不然你拿什麼日本比什麼東西? 講白一點,你們現在這些支持國民黨的 你生台灣、吃台灣、用台灣的 你對得起台灣人嗎? 你會發現很多人幫「統一」講話 都是很奇怪的人 好像「收錢在辦事」的人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以前支持國民黨 因為我以前是職業軍人出身 那時候國軍屬於國民黨的,受國民黨教育 「保衛國家安全、完成反共大業」 台灣有多少男人 為了保衛你國民黨財產,被強迫徵召入伍 大家那時為什麼要當兩年兵 保護你他媽國民黨啦 結果現在國泰民安了 你們為了利益 拱手把整個國家,要讓人家統一? 你國共是對手欸 你是打輸人家逃來台灣欸 你只要敢這樣說,我絕對支持你國民黨: 「我們不接受統一; 我們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我們就叫中華民國, 任何侵犯我們的國家, 我們都會以命相拼, 我們要守護我們的國土」 國民黨,你敢不敢講這句話? 你也應該講這句話啊! 因為你是台灣的政黨 你們官都在台灣當官 領的都是台灣人的錢 你是領共產黨的錢嗎? 你國民黨敢不敢就講一句啊 「我們是有投票權、選舉權 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不要去簽什麼奇奇怪怪的協議 斷送台灣未來最值錢的 「自由、民主、平等」 我們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 不要到時候被夾走了才在哀 不要以為統一後你有多少屎可以吃 我相信大家不想再回去過 20、30年前的白色恐怖 就換成「紅色恐怖時代」 隨便你兒子就不見了 我覺得國民黨好像都收了中共的錢 怎麼整天在幫中共講話 一個整天把飛彈對我們、動不動就嗆我們 就像一個人整天罵你「幹你娘」 你還摸著他的手說:「謝謝你罵我幹你娘」 多少人為了你國民黨死在戰場上 結果你們現在這樣? 現在的國民黨不是國民黨 是「共產黨」欸 現在國民黨快變共產黨了欸 大家搞清楚 幹 我這樣維護台灣人的尊嚴主權、幫主權講話 你也能罵我的話 那你他媽是哪一國人? 你拿哪一國身分證啊?
愛心
跪
哈哈
1.5萬
27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