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全國都該做中天電視台的後盾!

這篇在PTT最藍的政黑都被罵翻了 我貼來迪卡看看韓粉怎麼護航 韓國瑜大聲疾呼: 「全國的媒體,都應該出來踴躍的發言, 做中天電視台的後盾! 否則下一個遭毒手的不知道是哪一家, 我覺得這種處置是太過分了!」 霸氣力挺中天── 「所以我希望這些NCC的官員, 能夠挺起胸膛,抓住立場,勇敢說不。 那對於民進黨這樣處罰這些電視台, 我覺得全國的媒體, 都應該出來踴躍的發言, 做中天電視台的後盾! 否則下一個遭毒手的不知道是哪一家, 我覺得這種處置是太過分了!」
——————————— ??????????????????????????????????? 到底在講什麼幹話..... 這種發言跟「我們全國要力挺三立」 一樣好笑 挺幫你造神的造謠台? 中天因為最近假新聞太誇張才被罰 是要當三小「中天後盾」??? 文旦丟水庫,造謠農民
megapx
貓熊無攻擊性,偏頗對立石虎
megapx
我支持假新聞都罰 藍營、綠營都一樣 三立也早就被NCC罰好幾次了好嗎? 是假裝沒看到嗎? 假新聞歡迎大家去檢舉啊 不然是把Dcard當NCC是不是? 看黃國昌質詢NCC片段 就知道NCC多裝睡 現在NCC開始動作了 韓國瑜在那邊叫大家要當中天後盾是??? 一天不講幹話會怎樣?
愛心
哈哈
驚訝
1.1萬
8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