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嘔🤮
樹德科技大學
前情提要
有點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看著現在越來越多反韓的
說韓國瑜很爛高雄市長都還沒做好就想當總統
還沒爬好就想飛
想當初在選的時候 身邊有多少人挺他 每場造勢都去
別人支持誰我真的管不到 但你選擇的真的是好的嗎
儘管他政見空洞離譜至極 多少人說 他是賣菜郎!很接地氣!就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他
前幾天的造勢
新聞寫的多誇張幾十萬人
結果還不是被證實根本沒這麼多 凱道根本沒這麼大
大家真的還不醒來嗎
這樣的造神運動 儘早抽離比較好吧
真的不是要戰政治 不是藍綠的問題
是韓國瑜自己的問題 希望大家睜大眼睛
身為高雄人 我只覺得悲哀
什麼政治0分經濟100 go d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