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嘔🤮

前情提要
有點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看著現在越來越多反韓的 說韓國瑜很爛高雄市長都還沒做好就想當總統 還沒爬好就想飛 想當初在選的時候 身邊有多少人挺他 每場造勢都去 別人支持誰我真的管不到 但你選擇的真的是好的嗎 儘管他政見空洞離譜至極 多少人說 他是賣菜郎!很接地氣!就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他 前幾天的造勢
megapx
新聞寫的多誇張幾十萬人 結果還不是被證實根本沒這麼多 凱道根本沒這麼大 大家真的還不醒來嗎 這樣的造神運動 儘早抽離比較好吧 真的不是要戰政治 不是藍綠的問題 是韓國瑜自己的問題 希望大家睜大眼睛 身為高雄人 我只覺得悲哀 什麼政治0分經濟100 go die🙄
愛心
哈哈
257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