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台鐵152次列車逃票持刀男子

原本是個好日子 想騎車回桃園⋯ 沒想到最近的天氣實在太不給面子了 於是我選擇搭了末班車回桃園 我跟朋友去火車站時 雨還是一樣的大 就在我上車前 買了票 看到晚11分 覺得幸好有趕上 一上車 也是一如往常的滑個手機滑到睡著 沒想到我被尖叫聲吵醒 驚慌失措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後來廣播說要轉347列車到彰化在轉152特開列車回北 當我轉到347上後 我查一下新聞 警察壓的那個中年男子 一開始跟我進同節車廂 新聞上面寫發生在第4節車廂後 我就想 幸好沒事⋯(因為我在第10節車廂) 新聞說他逃票 能逃到第4車也是厲害⋯ 搭往彰化的路上我只能被迫用站的^_^ 我可是有買票的 這樣台鐵是不是該退我錢⋯? - - - - 覺得我該回家拜拜收收驚😱
megapx
megapx
附上我的車票還有嫌犯
愛心
嗚嗚
哈哈
808
1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