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們看的到淹水嗎?

前幾天我才貼高雄淹水、愛河、鋪路路破掉的圖 結果駐版韓粉們開始跳針 說都是1450抹黑~韓國瑜最棒~ (愛河近況)
megapx
韓粉們, 你們怎麼那麼好被媒體帶風向啊? 沒在做事的人,才會一直營造自己有在做事, 把小小的事情放大給你看,好嗎? 結果今天淹水韓粉全部不見了? 你們不就跟中天一樣 全部裝傻? 中天前陣子報導:
megapx
對了,淹水成這樣 韓國瑜竟然1730後才進應變中心 今天遇到媒體馬上作秀 我黑人問號???????? 假如今天是陳菊捧水聞呢?
megapx
昨天晚上還被抓包跑去吃大餐聚會🙄 去年823,韓粉管他時雨量多少 「都是陳菊治水不利」! 結果遇到韓國瑜淹水,韓粉就轉彎了? 突然開始會看時雨量了?
megapx
你們就是這樣雙標的噁心 才越來越多人討厭韓粉 韓國瑜 要不要先為他去年怎麼嘴高雄淹水道歉 韓國瑜以前愛嘴人 現在只是拿他最嘴人的標準來建議他自己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去年選舉前, 韓國瑜跟中天統媒們 怎麼狂打高雄治水的🙄 結果自己把治水放大來當政績、炒新聞, 還不能被檢視? 重點,連水都治不好,就想烙跑選總統? 給大家看多扯, 很多原本都沒淹水的地方,這次都淹了 市長愛請假 對市政多少還是有影響的啦 建工路
megapx
三民區
megapx
鳳山建國路
megapx
十全路
澄清路
megapx
取自:不禮貌鄉民團 韓粉們看的到嗎?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 韓國瑜聞水到底在幹嘛? 幫推
愛心
哈哈
驚訝
1萬
13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