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柯粉,但我會投小英玄奘大學前情提要我4柯粉但是,排除我個人ㄉ偏好,我認為不讓韓上任最好的辦法是投小英。大家應該知道韓粉的威力,如果票從小英或其他人分散到柯身上,那韓的勝算會大幅提高!!!相信這應該是這裡大部分人最不樂見的結果吧 舉個例:原本韓有5,英有5 柯參選後,韓依然5,英可能變3?柯可能2 最後漁翁得利的絕對是韓粉們 表達的有點爛希望大家有理解我說票會被分散的意思ಥ_ಥ柯文哲台北市長組黨總統大選三角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