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的保證=shit
國立政治大學
舉個例子來說
跟妳訴苦好了
喔拍了桌子後呢?
選前嗆馬很大聲
然後後來?
現在一芳遭難了
妳在那裏冷嘲熱諷?
之前是說好聽的?

對了
四年前妳形容的選舉是這樣
幹他媽的騙票王
去年教訓真的不夠
雞犬升天後開始搞管中閔
還要不要臉啊?bullshit!
---
更
想不到上熱門了
希望大家趕緊看清這個黨的嘴臉
然後某些人不必抹藍抹紅抹黑我
我今天只在乎行使我監督、批判政府的權利
如果你們反對這點的話,那你們也跟獨裁社會差不多了
另外請大家多多分享這半年來被忽略的文章 ---
再再更
不要再問我要投誰
我就是廢票一張
然後請不要帶風向說我在減少蔡英文的票數
蔡英文如果因為投廢票的人落選
那表示她本來的民意基礎就不穩固
不是更應該好好檢討自己?
真的別再護航了,我覺得很噁心
---
再再再更
這是我最後一次統一回覆了
到底有多少人看懂我的意思?
懂了還在用二元思維分選票?
抱歉我真的很看不起這種人,要我講政策又要討論的,看不出來文章是在批評嗎?
你們的行為真的跟口中討厭的共產黨很像
反正不久應該下熱門了
這篇就當選後唯一可以打醒選民的文
如果你們還想裝睡,那由不得我
就此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