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的保證=shit

舉個例子來說 跟妳訴苦好了
megapx
喔拍了桌子後呢?
megapx
選前嗆馬很大聲
megapx
然後後來?
megapx
現在一芳遭難了 妳在那裏冷嘲熱諷? 之前是說好聽的?
megapx
megapx
對了 四年前妳形容的選舉是這樣
megapx
幹他媽的騙票王 去年教訓真的不夠 雞犬升天後開始搞管中閔 還要不要臉啊?bullshit! --- 更 想不到上熱門了 希望大家趕緊看清這個黨的嘴臉 然後某些人不必抹藍抹紅抹黑我 我今天只在乎行使我監督、批判政府的權利 如果你們反對這點的話,那你們也跟獨裁社會差不多了 另外請大家多多分享這半年來被忽略的文章
--- 再再更 不要再問我要投誰 我就是廢票一張 然後請不要帶風向說我在減少蔡英文的票數 蔡英文如果因為投廢票的人落選 那表示她本來的民意基礎就不穩固 不是更應該好好檢討自己? 真的別再護航了,我覺得很噁心 --- 再再再更 這是我最後一次統一回覆了 到底有多少人看懂我的意思? 懂了還在用二元思維分選票? 抱歉我真的很看不起這種人,要我講政策又要討論的,看不出來文章是在批評嗎? 你們的行為真的跟口中討厭的共產黨很像 反正不久應該下熱門了 這篇就當選後唯一可以打醒選民的文 如果你們還想裝睡,那由不得我 就此為止
愛心
哈哈
驚訝
4449
13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