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走火打到學生的那個影片看太多次了嗎?
要來看看最新的影片嗎
(不要再問我為何警察要配槍配實彈了好嗎)
警察也是人
不要再扯又是黑警啦
我不想說這群人是暴民
但是請說服我請告訴我00:50 那個丟汽油彈的人是想做甚麼?
請告訴我一群人圍上去打車子做甚麼?
有人說對空鳴搶不是?
來喔,這種畫面你接不接受?
我是不接受啦,有夠誇張
別只會袒護學生
拿榔頭、鐵棍、板手打警察的學生?
呵呵~
喔,別忘了還有人拿鹽酸攻擊警察呢
辛苦警察了
圍毆警察不會被開槍的應該只有在台灣吧??
幫台灣警察哭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