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一次我支持警察

開槍走火打到學生的那個影片看太多次了嗎? 要來看看最新的影片嗎 (不要再問我為何警察要配槍配實彈了好嗎) 警察也是人 不要再扯又是黑警啦 我不想說這群人是暴民 但是請說服我
請告訴我00:50 那個丟汽油彈的人是想做甚麼? 請告訴我一群人圍上去打車子做甚麼? 有人說對空鳴搶不是? 來喔,這種畫面你接不接受? 我是不接受啦,有夠誇張 別只會袒護學生 拿榔頭、鐵棍、板手打警察的學生? 呵呵~ 喔,別忘了還有人拿鹽酸攻擊警察呢
megapx
辛苦警察了 圍毆警察不會被開槍的應該只有在台灣吧?? 幫台灣警察哭哭
愛心
森77
驚訝
987
8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