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 轉戰韓辦發言人

『溜之大吉~酸』?
megapx
▶王淺秋請辭 改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今(6)日上午發表聲明,新聞局長王淺秋因個人職涯規劃考量而請辭,局長職務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職務,暫由該處副處長蔡淑貞代理,均自今天起(12月6日)生效。 ▶選戰倒數衝刺 韓國瑜人馬異動開戰民進黨 距離總統大選還剩36天,韓國瑜競選團隊今日正式宣布,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創意總監一職,向來以創意點子聞名的潘恒旭,將繼續發揮其長才,為韓團隊在選戰倒數衝刺時刻,規劃一系列亮點活動,號召所有支持者共同響應,讓全台再度掀起一波韓流。 而原本擔任高雄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也在請辭後正式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面對執政黨一波波的抹黑攻勢,王淺秋將擔起重砲手的角色,和國民黨內所有志同道合的議員、立委並肩作戰,共同反問民進黨「這三年半來,政府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 快訊/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 韓國瑜人馬異動開戰民進黨
-----
megapx
唷~淺秋阿姨要換地方去嘴秋了啊 學習主子韓總雞「溜之大吉~酸」的精神,隨著韓國瑜和潘恆旭跳槽競辦一樣,也跳槽到競辦 去當發言人啦 不知道是不是原本那幾個發言人太兩光、常被打臉、還沒辦法幫韓導護航硬拗好 (還有被小記者打臉😂),所以做了競選辦公室的人事調度?😏😏
愛心
哈哈
31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