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在夜夜秀不覺得很噁嗎?

我全部看完了 不太懂有些人說對他改觀是怎樣 從頭到尾無限捧博恩 什麼他小編最愛就博恩 還常拿給他看 屁! 只不過要你回答哪一集開始注意到的 繞來繞去也講不出內容 連來賓是誰也答不出 明顯上節目前才隨便惡補 然後從頭到尾超刻意的的自嘲 自以為幽默 還想化敵為友阿 只看得到做作 到敵方場子刻意想融入 卻只有油嘴滑舌的尷尬 一點梗都沒 以為在那邊自嘲髮型還有人會笑? 台下笑都是博恩救援唉
愛心
哈哈
驚訝
1萬
11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