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張睿倉拜票的印象
國立聯合大學
前情提要
我晚上倒垃圾的時候,還蠻常看到他在拜票的,含他本人大概是2或3人,其中一個女性(大概是老婆)會拿著手機直播他拜票。
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印象最深刻,因為他本人在跟其他人說話,不好意思插入交談,所以我回頭跟那位女性想拿文宣跟了解他的理念。結果只看到她拿著手機直播大喊:
「哇~收看我們直播拜票的人已經突破xxx人囉!」
當下只覺得是在哈囉?到底是在拜票還是在當網紅⋯我就這樣在原地尷尬的站了五秒,再默默的離開。這種情況遇過兩次,都是看到那位女性拿著手機跟文宣,視旁邊的民眾如無物。
投票前我思考了一下,柯阿伯在地方海選主要也是想讓民眾黨的票數衝出來,但是資源跟台北真的差太多了,台北到處都能看到民眾黨的宣傳標語。也許張睿倉很認真,可是沒有人來幫他、教他怎麼面對民眾。
最後我還是投洪慈庸,政黨投時代力量,讓張睿倉好好當里長。洪慈庸本人在受訪只說自己努力不夠,沒有攻擊其他人,請不要人蔘攻擊他。
最後要說,說她從政是去結婚生小孩的酸民,以後在職場結婚懷孕老婆生小孩請育嬰假,被老闆扣錢扣考績就不要幹幹叫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