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現在還稱Keanna扣嫂很……

大家都知道謝和弦跟他老婆的事了,我就不貼新聞上來了,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媒體在寫新聞時還是時不時“一定”、“務必”稱Keanna扣嫂,記者媒體自己都不會覺得怪怪的嗎?人家都已經因為謝和弦跟小三的事搞的身心俱疲了,“扣嫂”這個詞不我不認為是可以在這個時候拿出來用的,如果說,今天是謝和弦和Keanna曬恩愛的新聞,你寫“扣嫂”看到出感情很好,很恩愛,但是現在不是,你寫“扣嫂”感覺上有點……
愛心
19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