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幫這位帶原者說話

前情提要
我目前在一家小醫院裡工作 今天上班的時候 單位內的護理師姊姊剛好說到這件事 我看了下面的留言後 覺得要來幫這位帶原者說話 雖然這位女性在大陸已經確診感染 但是他全程戴口罩 一下飛機就直接告知自己帶原 這樣的病人你們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更何況護理師姊姊還說了 有另外一位就醫的患者 就醫時什麼事都沒有告知 連口罩都不戴 直到醫護人員發現他有發燒咳嗽 一問之下 病人才坦白有武漢的旅遊史 這是對於醫護人員基本的尊重 自己發燒咳嗽 還不懂的戴口罩 到底把醫護人員的安危置於何處 就算不知道自己是新型冠狀病毒帶原 現在也是流感盛行期間 只要有症狀不就該戴上口罩嗎 不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這才是大家該檢討的方向吧
愛心
哈哈
嗚嗚
4645
79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