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实话我蛮失望的

当废文看看就好 武汉绝大多数人没有逃离武汉,承受着疫情恐慌,承受着物价上涨,承受着交通不便,病人承受着病魔的折磨,亲属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欺上瞒下的不是他们,吃野味爆发疫情的不是他们,网上发酸文的不是他们,拒绝台湾加入who的不是他们,他们只是倒霉到了极点,然而却还要承受某些人的冷嘲热讽,某些人的拍手叫好。说实话,这些人和911时疯狂庆祝的小粉红们一点区别都没有,充满邪恶的政治狂热,脑袋里只剩下意识形态,对人类,对生命毫无同情心。我也厌恶中共,厌恶极权,厌恶独裁专制,但要是一个人失去了同理心,将政治立场变成首要的评断标准,他就会成为下一个独裁者不是吗?昨天登上d卡看到这么多的仇恨言论,我知道这无法代表所有台湾朋友,但我说实话,我确实蛮失望的。
愛心
哈哈
嗚嗚
3989
14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