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的護理人員竟然被要求省著點用口罩

megapx
我是某台北醫學中心的護理師 先說我們的醫院絕對不算小 有醫學中心等級 今天上班前準備戴口罩時 我看到這個真的驚訝到傻眼⋯⋯ 好歹我也是第一線護理人員 每天面對的病人那麼多 竟然還有口罩省著用的這天 不知道是醫院真的無法提供還是政府政策但是這真的太誇張了吧⋯⋯ 連醫院第一線護理人員都無法提供充足的口罩 !?我們單位純護理人員每天三班加起來大概也有少說15人以上 更別說如果加上醫生(主治醫師、住院醫師、值班醫生...雖然不一定都有從我們單位拿口罩的需要)還有專科護理師什麼的 一盒口罩50個 不就代表我們撐到後天就沒口罩戴了嗎😲😲
愛心
嗚嗚
驚訝
3474
4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