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到口罩,但我沉默了

更,回覆在 B275 ~~~~~~~~~~~ 二更,我是說塑膠袋二次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閱讀障礙認為我是說口罩重複使用
megapx
這是我塑膠袋現在的樣子 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噴我買了又要嫌 你們有更多的機會為地球出一點力 不要救了自己,殺了海龜 再來哀嘆[非常時期沒辦法] 我今天在這裡 文章被數千人看到 我對數千人說[那個塑膠袋很乾淨,能再利用]的時候 你們只會敲鍵盤說我XX魔人 你們就宅在家別出門,不要浪費別人的口罩 ~~~~~~~~~~~~~~~ 今天是實名口罩開賣的第一天 我大概中午出門吃飯 會路過藥局 想說順便買個口罩 結果 賣 完 了 我繞路去另一間藥局,他們說三點開賣 大約2.40我出門繳電話費 順便去藥局買口罩 這時門口已經排了一條人龍 大家都是來買口罩的 明明還有20分鐘 我前面大約30個人 全都是中老年人 因為每個人可以替一人代購 假設前面全部有代購 輪到我時候口罩差不多賣完了 到了三點 在我後面是更長的人龍 粗估全部有7-80個人排隊 這時藥局還沒開門 好不容易輪到我買口罩的時候 算上排隊時間 我已經站了約半小時 期間藥局小姐出來確認每個人健保卡尾數 並詢問有沒有真正生病的人可以優先 大 家 都 沒 生 病 然後我買了口罩 長這個樣子
megapx
成人號 兩片一裝 當下心情其實蠻鬱悶的 那個夾鏈袋 那 個 塑 膠 袋 以政府公布每天400萬產能計算 兩片一裝 就是兩百萬個袋子 假設[僅有2/3]藥局是用塑膠袋裝 一天也有百萬個塑膠袋 這還僅是不算製作及運送過程 僅有末端分裝的數量 七天產能就是2800萬 算上口罩時效性與有人可能戴兩層口罩 這個數量每天口罩一定是全數賣完 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 沒有人想拿百萬分之一的貢獻來賭生病的可能 但是 真的 如果你生活圈附近的人都很健康 也不需出入封閉場所如車廂,圖書館,醫院等 希望你們能少買一點口罩 不僅能讓更需要的人可以買到 還能為地球少製造一點垃圾 還能省10元 如果真的買了 希望各位盡量二次使用夾鏈袋
愛心
嗚嗚
哈哈
9085
8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