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我們需要投票年齡區間嗎?

前情提要
這個很久以前我在別的地方好像有討論過 那時候我記得我說了差不多以下的話 如果說18歲還沒進入社會所以不宜有投票權 同理65歲差不多淡出社會也不宜有投票權 於是最佳的投票區間就會落在20~65歲 當然此數字還有微調空間 這樣字很公平吧? 大概94這樣
愛心
13
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