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生氣了

更: 留言區很精彩 是我太久沒用低卡嗎? 印象中這裡應該同溫層滿厚的啊⋯ 尊重每個不同觀點,但是請不要人身攻擊 也請嚴格遵守指揮官發布的政策 不要發布假消息。 今天記者會當中 中時記者的提問 讓部長生氣了
大意如下: 😓中時記者:防疫採檢能量不足時,是否繼續採取疫調的方式維持沒有社區感染的假象? 😥陳時中:這樣說對疫調人員不公平。 印象中1月以來 第一次看到部長這麼生氣的回答 這家媒體為什麼會這麼問 就是因為他背後代表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曾經質疑 台灣方面隱匿確診人數 其實早就爆發社區感染。 中國方面並派出大量網軍製造假訊息 今天終於不小心露出馬腳 一直以來,都在幫對面說話 最近隱藏得還好 結果這位記者根本就是大聊爆。 旺旺中國集團,滾出台灣。
愛心
哈哈
嗚嗚
1.1萬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