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更 女生不用當兵?女權自助餐?

#最終更
請幫忙附議,轉給你認識的所有人! 如果你也認同,就把這篇頂上去讓更多人看到! #討論 為何女生不用當兵? 我把原文(最下面)的內容修改一些不正確的地方 憲法第七條規定: 中華民國人民,無分男女、宗教、種族、階級、黨派,在法律上一律 平等! 意思是享有相同的權利和義務! 女生不是一直追求同工同酬嗎? 要不要追求當兵? 不然就男生要當兵,女生不用 女生要繳稅,男生不用,你們覺得有比較好嗎? 平權(權利)?那要不要平義(義務)? 只想到自己的權利,沒想過義務? 在追求平權的同時是不是應該先平義? 所有應該先有平義才有平權 平義跟平權是同時並存的,沒有平義就沒有平權! 這些話並不是對所有女生說的! 而是對那些只想享受權利不願承受義務的人說的! 不要拿生小孩當擋箭牌,不喜歡妳大可不生 可是當兵不是 小孩也是妳決定跟他爽才會有的阿,又沒人逼妳! 月經浪費時間?等兵單跟當兵才浪費時間吧⋯⋯ 那段時間是人生最重要的時間之一欸, 人生規劃直接被打斷 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工作等等....... 或許可以因為女生天生的生理構造不同而有不同待遇 如:一個月給5-7天假之類的方案... 但是月經絕對不是不用當兵的理由 如果有人說什麼女生不用當兵, 那當過兵的男生是不是也不用繳稅? 因為男生保家衛國啊, 而且如果真的有戰爭,死一票的也是男生 那男生是不是也不用負擔其他的義務? 當然兵也可以重質不重量, 挑選出男生和女生中最適合的人來當兵 不過,這就有造假的可能了,不想當的人只要假裝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是不是就有可能逃過? 目前台灣的狀況可能是需要全民皆兵的幾個國家之一 如:以色列、瑞士等等... 想解決的人:
若是問說女人為什麼不用當兵, 大概會得到以下幾種回應: 1.女人體能比較差,不適合當兵 耶~很合理喔, 當兵需要操,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 但這句話其實非常不合理 因為體能好的女生大有人在, 反之, 跑個兩三步都會喘的男人也比比皆是啊! 怎麼能直接用性別就區分出體能的好壞咧? 女生開車就是三寶, 武斷! 女人只想嫁入豪門, 偏見! 女性上班都逛網拍, 謬論! 女生柔弱不需服役, 正確? 2.戰場打打殺殺,女人又幫不上忙 老弱婦孺, 一向都被認為是受保護的對象, 但那都是古早的事情了 不是說不要刻版印象? 這就是刻版印象! 現代有一種兵器, 叫做槍, 老人也好, 兒童也罷 只要扣動板機, 連龍五都會被幹掉 女人更不用說 對付情敵用王水毀屍滅跡, 八里喝個咖啡也給你謀財害命, 偷走嗎啡嫁禍同事, 成為戰場主力綽綽有餘 3.軍人需要威嚴,女人太溫順無法擔當??? 這也是狗屁不通, 法官,警察,老師,總統, 那一項不需要威嚴? 女性同胞還不是拚了命在爭取這些職缺 尤其是女立委, 真正厲害, 問政拍桌嚇嚇叫大小聲, 占領主席台時起腳動手挫淦辣椒, 不只有威嚴, 根本就是恐怖 說穿了, 就是當兵太賽了,有些女生不想做 能推就推掉, 什麼藉口都能用 4.軍中有男有女,會亂搞兩性關係 又是乍看之下符合邏輯, 但拆穿之後毫無道理, 兩性都當兵, 就會亂搞男女關係, 那只有男人當兵 不就會亂搞男男關係? 男女分開當兵也可以啊,監獄也有分男女監啊 宿舍也是,還有廁所,不然就什麼都不要分男女啊 現行的政府機關, 私人企業還不都是有男有女, 干烏變成肉林酒池夜夜笙歌嗎? 如果有, 那勞工幹嘛爭那七天假, 大家都爭著上班好嗎? 5.因為生理期,服役有困難 開始了,開始了, 每次只要討論女生服役, 就是會有大絕招出現, 你們男人怎麼會懂, 月經來有多苦多痛? 好! 現在換個情境 ⒈蔡英文有可能說: 因為我有月經所以沒辦法當總統嗎? 不可能嘛,講這種話怎麼會有票 那既然這種時候月經就可以忍受, 那請你們多擔待一點了,當兵的時候也忍一下吧 ⒉有個女生在找工作 面試官發問了: "請問你覺得你能勝任這份工作嗎?" 女生有可能回答說: 「我有月經所以沒辦法嗎?」 不可能嘛, 講這種話當場就被刷掉了啊! 365行, 平常時都做得好勢溜溜, 當說到當兵時, 才想起自己有生理期, 啊不就選擇性月經? 獨步全球世界第一! 科學家還不趕快來台灣研究看看! (女權自助餐!) 完全忽略男性受害的部分 Y染色體、雄性賀爾蒙會折壽 男性平均月工時>女性 男性平均家班時數>女性 男性職業病受傷、死亡人數>女性 求職限男違法、租屋限女合法 依法女性不能從事危險工作,男性OK 依法女性工作條件特別保護 6.女生要懷孕,所以不用當兵 很多人不想跟女人講道理, 因為常有這種跳痛的發言, 正所謂冤有頭債有主, 女生懷孕是誰害的? 是她男朋友害的嘛 妳不要跟他做愛就不會有這種事了啊 兩個人追求魚水之歡, 爽一爽肚子大起來 然後就可以因此免除義務? 這跟自己要去八仙樂園玩然後要求國賠有什麼差別? 乾脆說要懷孕所以不用納稅不是更好? 要說大家來說, 女人平均壽命比男人多5年, 所以要當5年兵才公平, 神邏輯誰不會? 7.(最重要)要嘴的看清楚了! 會要女人服兵役的,都是仇女的宅男? 道理講不通, 就開始貼標籤了, 討論國家政策要基於他的成本考量, 施行效益, 痛腳被踩到就進行人身攻擊, 這就是心虛的表現嘛 要廢除公務員18趴, 就是魯蛇考不上, 爭取基本工資調漲, 說你22K沒本事, 書豪表現不好坐板凳, 就是教練隊友在搞他 用貶低的言論壓制不同的聲音, 完全就是現代的白色恐怖 現在也有女生想當兵的啊, 只是不好意思講出來怕被嘲笑 所以通通去當兵就沒問題了 8.以前女生不用當兵,現在也不用! 台灣的上一代有很多錯誤的觀念: 生女兒是幫人養浪費米, 所以取名不是罔腰就是招弟, 無才便是德, 讀什麼書還不快點去工作, 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 沒資格分家產, 女人結婚後就會走入家庭, 公司培養她只會一場空 女性免服兵役從來不是福利, 而是徹徹底底的歧視, 因為能力被看輕, 發展受限制, 才會出現 "當什麼兵,乖乖在家煮飯生子就好了啊" 這般的智障觀念 結果現在有一些空仔拿懷孕出來說嘴, 根本是在害女權開倒車 國家就像一件大公司, 要求加薪的時候, 就要拿出亮眼的表現, 女權要發展, 當然也要盡相對的義務, 讓女生服兵役, 才是對女性的尊重與肯定 以後男人吹噓他當兵時多狂多猛時, 女人再也不用聽得一愣一愣, 直接嗆回去 "林祖馬以前也是在惡魔島542接裝備, 要邱你邱不贏的啦!" 有了實績, 講話自然大聲, 到時還有誰敢打壓女權? 裝弱裝可憐也有個限度吧? 你有簽志願役? 沒的話你已經在佔保衛國家的男生便宜囉 你這作法就像不繳稅還要用公共建設、 不做報告卻想跟同組學霸拿一樣成績一樣噁 選舉時,明明一堆無腦女權主義者/政治正確狂熱的人無條件投票給女性候選人,照樣出現沒實力的女性對手靠保障名額選贏你 原文網址:
補充說明:文章非本人所著
愛心
哈哈
驚訝
734
25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