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說真的,韓國瑜被罷免了,但他到底做錯什麼?是把高雄弄爛了嗎?是他貪污嗎?還是他講空話?
大家最恨最討厭的就是韓國瑜烙跑去選總統,但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他要去選總統而不是乖乖待在市長這個位子坐四年,就因為他想要信守承諾啊!他想要做的那些事情,你們知道需要多少錢嗎!你們知道只要是高雄要做事,中央政府是怎麼在拖的嗎!從韓國瑜上任市長後,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千方百計就是要打下韓國瑜,為了信守承諾做大事,但你又一直受到一堆阻礙,你們告訴我,除了選總統之外還有別條路嗎?你們以為愛情摩天輪這麽好蓋喔。
只恨台灣的年輕人有眼的真的太少,只會看到表面的事,韓國瑜的幽默,卻被人罵說是韓導,就算是韓導好了,請告訴我有什麼實質上的影響?有因為他的白癡舉動,事情變遭嗎?
只可惜韓國瑜生錯時間,生錯地方,韓國瑜只適合在有眼有智慧的國家生存,在笨蛋的國家,笨蛋的環境,真的只有死路一條。
假設韓國瑜不選總統好了,他一樣一切的政策都一定會受民進黨影響,因為是蔡英文執政,然後韓國瑜乖乖做完四年,一樣會被大家討厭,因為沒有政績,為什麼沒有政績,因為民進黨會想盡各種方法讓韓國瑜沒辦法做事。反正有沒有選總統都是死路一條,不如選總統拚一波!
反正最後證明,現在的年輕人只會以爽不爽一個人來做評論,他是政治人物,我們不是看他的政績,只會以一些無關緊要,捕風捉影的猜測來品論韓國瑜,一直說他賣台,真他媽可笑,要賣台早就賣了,還輪得到他。
謝謝韓國瑜你的努力,我們這些有智慧的,一直都有看到你的努力,你真的在左右為敵的情況還可以把高雄做的這麼好,不容易,這時代終究好人沒好報,還是當壞人好。
你們就繼續支持民進黨吧!反正民進黨已經跟中共一樣了,台灣一黨獨大的時代,即將降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