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團隊,辛苦了
國立交通大學
我覺得高雄市政被87%的外縣市年輕人帶風向
(多半是~
非高雄市人也根本沒有研究過高雄市政的年輕人
尤其是年輕人的同溫層幾乎單純討厭某韓而煽動同學罷免)
“分享”一篇中立的文章:
簽完這份離職書
我就正式被93萬位高雄市民送回家了
記得6/6當天 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我看著票數慢慢衝高
眼睛也開始下雨
這代表團隊一年多的努力 完全無效
哭的不僅是被否定 被分手
更是心疼很多局處首長
不眠不休的為這座城市打拼
最後結果卻是被市民狼狽趕走
也許首長們幾乎是教授老師
不懂政治 也不懂防守
所以政策被挑惕時 只能失血
但我眼裡的他們
就是一群很善良很單純的政務官
從學校來市府 不搞私人利益 能做就做
我覺得都是當人民公僕
何須分顏色和陣營
新北桃園台中高雄屏東
哪個地方父母官不是為了讓人民安居樂業
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我始終相信 初衷不變 就能用盡全力
將人民有利的政策一一實現
很可惜 最後這個團隊提前下台一鞠躬
有些政策可能不會再被延續
不管下一任市長是誰
我們都希望高雄能越來越好
希望兩百多萬位高雄市民
都能在這塊土地繼續幸福生活。
--------------------------
我自認自己是滿中立的
我想批評的是單純討厭韓,
沒有研究過高雄市團隊的政績
不清楚高雄政府一切
就要罷免整個辛苦的教授團隊的人
更不可取的是.....你/妳根本不是高雄人....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