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到底要多無知

剛剛在YouTube 上滑發燒影片來看,發現這支影片,如圖
megapx
megapx
把臉塗黑模仿黑人這件事如果發生在國外早就被罵死了,在台灣這種影片居然還能上發燒,看了一下影片的留言區居然沒有人斥責這件事== 而且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模仿黑人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覺得阿龍說得很好,影片下那些留言說很有趣的人也是助長這些網紅一再拍這種影片的幫兇 台灣人可不可以有點國際觀,不要因為台灣黑人少就忽略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4822
18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