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大家已經受夠這種庶民選戰了
結果陳其邁一個不漏的抄下來?到底是在演哪齣?
接下來該不會跑去睡魚市場...
哎高雄人拜託擦亮眼睛好嗎?
---更
我沒有想到這篇會衝上熱門
講一講我自己的看法好了
我不是說他一定不能吃滷肉飯或穿藍襯衫
而是在這個時機點他為了鞏固票倉的虛偽
韓國瑜拋棄高雄去選總統我也覺得他對不起市民
所以我認為下一屆市長更不應該再操作庶民形象
不管你們認不認同,他就是在複製韓國瑜的模式
以上這些,如果你們覺得我在崩潰那就當耳邊風吧
---再更
怎麼還是有人看不懂啊...= =
那我也懶得解釋了
你們自己高興就好
一張圖作結尾這次的高雄市長補選貪二代和黑二代我都不會支持
高雄人自己看著辦
不要選完又開始抱怨
至於高雄議會多髒我更不用說了,你們也心知肚明
老話一句,垃圾不分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