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何不用當兵?
國立交通大學
1.女生體能比較差?
女生體能好的也比比皆是,男生體能差的也一樣
體能差不差應該由政府認定、驗退,
而不是妳說了算
2.男生拖女生下水,應該自己爭取不用當兵
拜託,我們沒在怕的好嗎?只是不願意做不公平的事
保家衛國是全民的事,憑什麼有人在那邊納涼
大家都不當兵,誰來保家衛國?
3.因為要懷孕生小孩
要搞清楚,要不要生小孩是你的選擇,
如果妳不想生,就不要讓他內射啊,有人說婆家逼的
既然妳都知道他們會逼了妳還嫁進去,
就是你的選擇啊?所以搞清楚,
選擇跟義務是不一樣的,妳生小孩政府還補助
我不當兵還會被罰呢!
4.月經......
「我月經痛到快死掉」
「我寧願當兵也不要有月經」之類的....
⑴這是天生的生理構造差異,男生被踢蛋蛋也會痛啊
雖然不是每個月被踢,
但是你們不知道因為Y染色體而短命有多不值得!
⑵妳面試的時候被問:妳覺得妳有能力勝任嗎?
妳有可能回答因為我有月經所以不行嗎?
既然為了錢可以忍,為什麼為了國家就不能忍呢?
也可以修改兵役法比照勞基法有生理假啊!
⒌父權社會決定的
以前的社會有很多觀念都是錯的
生女兒是浪費錢,所以取名不是罔市就是招弟
選擇這些不都改掉了,女生不用當兵的想法是不是
也該修改了,女生不當兵根本不是福利,而是歧視!
因為能力被看輕,才會出現,
既然以前的社會陋習都改掉了,這種想法也該改了!
這種作法就跟不繳稅就想用公共建設一樣
6.才4個月是在叫三小
以前當兵確實更久,不過以前根本沒有吃自助餐的台女啊,說實在的,
要不是那些前輩把台女寵壞了,現在也沒人會吃自助餐,
但是現在想到當兵是為了台女,就覺得很不值
如果現在沒有台女,幾年我都可以(因為值得)
女生不用當兵我們覺得不對
那如果改成男生不用繳稅女生不用當兵
我就可以接受啊
台女,你們行嗎?
——————————————————
如果可以選,我寧願當女生,月經就月經啊,
我被踢蛋蛋還不是活著,也沒有人是被痛死的吧
而且沒事就有一堆人搶著養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