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後悔投蔡英文
世新大學
歡迎大家看續篇
超後悔投蔡英文2 —
B13 特地為了你再更新一次喔^_^
就問你一句你覺得蔡英文與她的小夥伴們會吃?
還有那些跟著盲目覺得瘦肉精沒有危害的
真的要不要給我去好好做功課啊
要有基本的媒體識讀能力欸
不要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欸
這樣不會思考真的跟中共洗腦人成功沒兩樣欸
進之後
他們開直播每天吃32片排骨我就公開道歉並撤文
反正院長說要一天吃33片才會有危害啊^_^
還有那個alen到底在公三...
我頭好痛
—
最後更新
好像很多人都放錯重點欸
不斷質疑我是不是真的投蔡 然後偏到別的地方去
難道我要去挖出不知道去哪的817萬票其中一張嗎
好好笑 真的不知道這有什麼好質疑
我有投就是有投 不信的人就是不信
人大多只會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也聽得進去自己相信的
再者 投蔡了就不能批評嗎
批評了我就是韓粉嗎
台灣不是只有兩種聲音
再劃最後一次重點
1、民進黨之前說美豬進台總統下台,如今自己大張旗鼓地進,如此雙標的行為實在可恥
2、不顧民眾反對仍不經國會逕自宣布進口的專制作為
3、口口聲聲說會標示、可以選擇,但路邊小吃攤會標嗎?這麼多人不吃,商人標了豈不賠錢?
4、後悔投蔡不僅是因為這個,是因為這是最新的事件,拿來討論
最後,呼籲大家理性討論
不要有那種會被吉的字眼互罵
那些罵我低能的 我就當笑話看過去
相信每個關注時事的人,都是誠心希望台灣更好
每個黨都有其好壞 但這個雙標 還有帶風向黨洗地仔們
我實在看不下去 以下將不再回覆留言
台灣加油
謝謝大家
三更
我把 B348 的回覆貼上來
蔡英文不顧7成民眾反對,逕自宣布的作為
與共產黨有何異?
這無疑是走向專制的開端
再更
更:
那些說會標示可選擇要不要購買的人
真的異想天開欸
滷肉飯、水餃、乾麵、路邊小吃這些最好會誠實跟你標^_^
還有那些質疑我是不是真的投蔡的也是很無聊
我就是投蔡一直被家人靠腰
請問我是要怎麼證明
而且這是重點?
1450真的很會為反而反笑爛
—
「在所有的國家施政中,政府最必須嚴格把關、絕對不能寬鬆的,就是食品安全,政府禁用萊克多巴胺(瘦肉精),就是我在行政院長任內規定的;但政府這次決意開放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進口,絲毫不顧國民健康,完全違背政府應有的作為。尤其不可思議的是,政府顯然早已決定解禁,因而罔顧多數專家見解,也無視多數民眾反對,一意孤行。
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我呼籲國會嚴格立法,地方政府制定更嚴格的規範,全體國民一起監督,共同捍衛自己的健康。」
2012-3-7 by 蘇貞昌
還有三倍券、各種修法、說國民黨圖和平從是舔共
自己一直挑釁中共是捍衛主權
進瘦肉精豬肉不是拿國人健康交換
論文造假視為最高機密
永遠只有境外移入本土+0
當初在各種恐怖訴求下(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投了蔡英文
再來看看我大有為的民進黨做了什麼
真的垃圾黨欸 超雙標
反正還是會有一堆鬼遮眼的人
繼續被洗腦繼續護駕我蔡總統
只能說
裝睡的人叫不醒
有夠可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