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Taiwan人覺得有夠可悲

前情提要
準備開砲 不喜歡看的現在可以馬上滾 3 2 1 開始…… 先來看看這某些可笑留言
megapx
megapx
整天只會用意識形態來攻擊自己國家名稱 整天只會用政治立場來攻擊自己國家名稱 真他X有夠腦的 為什麼我們不被國際認同? 講難聽一點 別的國家只看向"人民幣"不看向"新臺幣"啊 美國只跟中國建交卻沒跟臺灣建交 為什麼外國人不會把Korea South Korea(Republic of """Korea""") North Korea(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搞錯? 卻會把China Taiwan(Republic of """China""") China(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搞混在一起? 不想承認但也得承認這是現實問題 整天只會降低自己國家名稱要求國際來認同 你有看過別人會叫美國把自己國家改叫 "美洲"嗎? 真他X的有夠可悲 我只想告訴你們 . . . . . 你他X整天用「中華民國身份證」嗆中華民國 你他X整天用「中華民國護照」嗆中華民國 你他X整天用「中華民國健保卡」嗆中華民國 不喜歡「中華民國」的話 放棄你們的身份證、護照、健保卡 不爽不要用啊! 有本事叫「中華民國總統」蔡總統立馬改 國號立新國徽叫「臺灣國」啊? 啊不是很愛用「Taiwan」怎麼不馬上改? 如果改不了就閉上你們的嘴 (先附上打臉圖) 參加WHO用"Taipei"名義
megapx
哪個時候才要完成華航正名???
megapx
喔對了 林北選舉總統投廢票政黨投時力 某腦粉不用抹紅抹黑我🔵腦 5️⃣毛 小粉🔴 林北只想告訴你們 我是「臺灣人」 但是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 順便用某腦粉最喜歡❤的名言: 「不爽中華民國的可以跟著舔共的一起滾出臺灣啦!」 淦!
愛心
哈哈
驚訝
2008
14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