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次我決定要去投票了
萬能科技大學
閱讀以下文章前,請先好好看 B598 的留言。
2/6是高雄市議員 黃捷的罷免投票日
我的家鄉在高雄也在鳳山區
本來想說不管這議員的存在與否我都無感
因為我認為不管是誰上任都差不多
所以打算不去投,被罷掉或繼續任職都無所謂
但是直到...
我們偉大的蔡英文總統下令要全黨救黃捷的那一刻
我改變心意了...
我決定要去投票,而且是投下“同意票”
To 蔡總統:
妳要記得欸,黃捷現在名目上是無黨籍
不管妳們私底下再好
妳也沒有這個名目去大聲嚷嚷要去保護她
這完全是展現出
民進黨的霸道橫行直接豪不遮掩地秀出來
連演都懶得演了
如果今天黃捷是妳們民進黨的黨員
妳這樣做,我沒話說
但是她今天“不是”
況且現在妳們一開始始終不願透漏的
那個“北部某醫院”疫情不斷地擴大燃燒
主地還是自己黨內心腹的所在地。
妳在這個時間點不優先關心這些事
跑去關心一個“非自己黨內”的議員罷免案
即使妳不想關心疫情
妳也不能這樣明目張膽的去下動員令保護黃捷。
還有...
當初說關心高雄的罷韓團體We care更直接站在路上舉排支持黃捷???
現在是怎樣,全部都直接露出本性不演了?
阿不是說中立?
即使不是...
這些事你們私底下去做也可以阿
直接公開表態,真的好噁心。
⬆⬆⬆
---更---
請好好看這段,我沒說蔡總統和民進黨不能挺,要挺就自己黨內私下去喬,現在疫情關鍵時刻在那邊吼要支持黃捷,完全不對。
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你們真的太霸道了
從萊豬直接以行政命令公布要進口萊豬
之後又在黨內威嚇下立院強勢過關1/1開放進口
到現在連演都不演直接公開挺“私下的好朋友”
真的對你們非常失望。
不管你們防疫和外交做的如何
但就事論事
你們這些種種的行為再不收斂一點
真的遲早會被淘汰。
(不過大機率選前又會再打一次反送中牌和防疫牌,又會再度當選了,難怪他們都沒在怕,臺灣人就是這麼好洗腦,然後又只有兩個只會玩政治的爛黨輪來輪去,可憐哪。)
謝謝蔡總統,謝謝民進黨
逼得我這次非得去行使公民權。
不管有沒有成功,但我覺得至少我為她被罷掉多一分機率了。
整篇文重點 B36,後半部是我在論述民進黨的荒謬和希望改進,如此而已。B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