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魯閣號出軌要取消站票?西部人拜託放花東人一條生路好嗎?

剛剛看到這個簡直要氣瘋
竟然多數是贊成取消站票,一大堆人說因為太魯閣號本來就不應該有站票
megapx
拜託一下! 如果保證花東人買得到票,你就取消站票 如果每天加開30班次,你就取消站票 西部人偶爾來花東只是為了觀光,沒買到不來就是了,但花東人是要回家,就是拚命也要買到車票,在沒有配套措施的情況下,可不可以不要隨便取消站票? 再說了,這件事故跟站票到底什麼關係,又不是站票肇事,也不是只有站票才死,可不可請投票的人腦子清楚一點!不要把你的自以為,建築在花東人的痛苦之上可以嗎?
愛心
嗚嗚
哈哈
3416
16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