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陳時中憑什麼常態性的遲到???
國立中興大學
相信有在關注台灣近期疫情的各位,都有在關注表定每天下午兩點整,由陳時中主持的記者會。
但是每天下午兩點整觀看youtube直播的我,幾乎沒有見過陳時中準時過...
他每天都會常態性的遲到個2~3min
最離譜是5/24 這天竟然遲到了整整12min...
這真的超~級~離~譜! ! ! ! ! ! ! ! ! ! !
也未曾見過他在鏡頭面前,為他遲到之事而道歉...
這種每天少說也有"幾百萬"人關注的記者會
你陳時中,身為台灣疫情的最高指揮官
好意思每天都遲到,讓全體國人在螢幕前枯等你的團隊???
你可知道你每遲到一分鐘,就浪費了所有人的幾百萬分鐘???
你的時間觀念???
我就問一句: 你陳時中憑什麼每天遲到???
憑你很累很辛苦?????
所以你每天就可以理所當然的遲到?????
如果這樣的邏輯合理
那大家每天上班上課都很辛苦,是不是代表大家每天都可以理所當然的遲到???
拜託,別鬧了吧!!!
你陳時中每天主持的記者會
攸關的可是全國的疫情欸!!!
牽扯到的可是人命欸!!!
這麼嚴肅且重要的記者會,豈是你陳時中可以輕易遲到的???
你憑什麼讓幾百萬的國人等你???
每天遲到的唯一正當理由
就是你陳時中每天在記者會開始前,都遇上了不可抗力的緊急事件...
但是很顯然的,並沒有這回事...
即便真有此事
你也應該在記者會開始前,在鏡頭面前向全體國人道歉,並告知晚到的理由吧???
還是你陳時中仗著自己的官威
覺得讓幾百萬的國人,等你所帶領的團隊每天遲到是理所當然的???
遲到連半句道歉與說明都不需要講的???
何況每天的記者會定在下午兩點整,是你陳時中決定的不是嗎???
假使你每天要處理的事情繁重,以至於沒辦法在2:00準時開始記者會的話
那你就宣布將記者會往後延嘛 ! ! !
如果今天記者會改成2:10 2:15 2:30...等之類的時間點,並且能準時開始,那我相信今天多數人都能體諒你的辛勞!!!
但你陳時中仍舊每天繼續宣布記者會2:00開始,然後結果每天繼續遲到,放準時觀看直播的民眾鴿子...
到這裡,看出問題的癥結點了嗎???
他之所以每天遲到有兩種可能:
1) 他定了一個自己根本無法準時的時間點來開記者 會,結果導致每天都遲到。
2) 他就是習慣遲到,而且是故意的。
姑且不論答案是1還是2,這都不是遲到的正當理由...
也都不可原諒!!! 更不值得同情!!!
所以請你不要給我在鏡頭前哭,用這個來情緒勒索,好讓大家可憐你好嗎???
你陳時中身為台灣疫情的最高指揮官,結果每天下午的記者會都遲到....你自己覺得這像話????
恕我直白一點,你如果不想幹了,就請你自己下臺 ! ! ! ! ! !
請不要戀棧! ! ! ! ! ! ! ! ! ! ! ! !
----------------------------
底下留言不要給我留說:
人家很累而且很辛苦,你等一下是會死??
這種常見的護航留言吼 ! !
準時是做事情的基本態度,沒辦法做到準時,就沒資格擔任指揮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