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你的良心呢?
國立臺灣大學
(有鑑於許多人說標題下太重 想想還是決定更改
希望議題不要模糊)
剛剛看記者會差點沒吐血
國產二期會不會成功他也不保證「但希望會成功」(大概意思)
如果到時還不夠再買國外的
乾乾乾乾乾
所以你現在是在賭國產成功嗎
每天都有人犧牲
救急的進口疫苗完全不夠民間要自力救濟你還一擋再擋
還活在過去的光環不承認政策失敗嗎
人命一天天在流逝對你而言只是數字嗎
你已經不配做醫 即使是牙醫也侮辱這個職業
真想把畢生學過的髒話都拿出來罵一遍
這種政客嘴臉已經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敢問您晚上睡得好嗎?
————————
*補充:
對於有些人覺得用字遣詞太重的 我希望你們能站在那109位死者的家屬立場想
這個數字未來還會再增加 政府再不快加快疫苗進度未來就再多幾個家庭破碎
昨天陳時中還慢條斯理解釋疫苗採購佈局
????現在是可以讓你慢慢等是不是
整天一副我覺得病床夠就是夠的態度
所以第一線醫護人員快崩潰都是活該嗎?
還有下地獄≠叫他去死
那些腦補的人可以下去了
相較109條人命
我都覺得這樣的用詞算客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