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AZ疫苗是有人敢打嗎???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我是不敢啦,
雖然區區幾劑也打不到一般民眾,
我也會盡力阻止身邊長輩和符合資格的人去打這批二手疫苗,
1.首先是有原廠授權書嗎?不是要保護民眾不要打的假藥!出事誰負責???
能要求日本負責嗎???
2.這批疫苗的期限是不是有過期?記得日本是把即期劣質品拿來當外交籌碼。
3.排核廢水的國家你敢信?
4 .AZ是所有疫苗中,被大量國家禁止施打的,因為副作用可能比肺炎本身嚴重(血栓死亡率記得兩成)。
總之,我希望大家多觀望,多思考,不要被1450和陳時中帶風向,
再那邊謝謝小日本。
我不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