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AZ疫苗是有人敢打嗎???

我是不敢啦, 雖然區區幾劑也打不到一般民眾, 我也會盡力阻止身邊長輩和符合資格的人去打這批二手疫苗, 1.首先是有原廠授權書嗎?不是要保護民眾不要打的假藥!出事誰負責??? 能要求日本負責嗎??? 2.這批疫苗的期限是不是有過期?記得日本是把即期劣質品拿來當外交籌碼。 3.排核廢水的國家你敢信? 4 .AZ是所有疫苗中,被大量國家禁止施打的,因為副作用可能比肺炎本身嚴重(血栓死亡率記得兩成)。 總之,我希望大家多觀望,多思考,不要被1450和陳時中帶風向, 再那邊謝謝小日本。 我不屑。
愛心
哈哈
嗚嗚
1500
1751
全部留言